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為了長遠 我們是不是適合繼續走下去
Dec 4th 2013, 11:42, by t52195210

作者t52195210 (鯊鯊)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為了長遠 我們是不是適合繼續走下去

時間Wed Dec 4 11:42:05 2013

以下是朋友的感情困擾,作為朋友的我 遇到她這樣的問題 我不知道要用什麼樣的想法和角度剖析 所以 只好幫她代PO請廣大的鄉民給一些建議 謝謝 ----------------------------------------------------------------- 我主要想詢問的是我和我男朋友的情形, 是否適合再往下一步前進,認定彼此是結婚的對象。 我目前24歲,現任的工作是在醫院當活動企劃,個性積極活潑外向,臉皮也厚 對於工作也很有野心,一直有在進修,希望工作上可以有更好的機會。 我自己的家裡不太需要負擔,主要都是把自己顧好,不讓家裡擔心就可以了。 而我男友大我3歲,是位表演工作者:爵士鼓手。 平常的收入來源是當音樂老師和做表演場。 在我和他認識之前,感覺他對現狀比較安逸,但是經過我們交往後,發現一些問題: 我的家庭觀念獨立自主,不愛依賴家裡,對他衝突很大,因為他的父母愛子心切 的方式太強烈,讓我有點無法忍受。 例如:晚上幾點得回家、衣服要穿什麼;做什麼事情什麼決定,都與家人要坦白說, 每天與家人2~3通電話是家常便飯,一家子的重心都在他身上,家庭密切程度很緊密。 原因也和他是獨子有關。 之前我男朋友身體有出現過問題,後來痊癒,就在那年我遇到了他。 那時他身體剛好康復穩定準備再衝刺事業。 不過因為家庭因素,為此我們總是吵架,覺得他的家人管太多了, 多到無法讓我男朋友很多事情能夠更獨立, 而我作為他的女朋友,也必須受到他家裡的枷鎖。 經過一年半的溝通,他自己去面對他的家人,而我也漸漸不再那麼常去他們家, 而他父母對我的態度:他們的家人很喜歡我,因為我自主性很強, 覺得我男友跟我在一起可以很放心,因為我會照顧他。 回過頭來我家人對他的態度:我父親並不是很贊同我和他繼續, 因為在他的認知裡我男朋友的工作型態,收入,就是不穩定,所以一直對我男友沒有好臉色 而我母親卻覺得他是一位值得託付的男生,因為他會很顧家庭, 也不會有太多複雜的社交活動。 在我們交往的這兩年半之間,他努力改變他自己,跟上我的腳步,到現在常常花時間去進 修,去衝刺去努力交朋友,一切的成長都一步一步的來。 只是他現在有結婚的打算了,他也向我表明他的工作不會改變,會以成為表演藝術工作者 為目標,要成為能月薪100K的音樂工作者,未來再當音樂老師。 他相信他的努力,是值得去衝刺,賭一把的。 但就我對他的認識,他個性是必須有人一直在後面逼他前進, 而他現在能有這樣的改變,不諱言就是因為我在催促他成長。 因為我不能接受的事情,我就會去爭取,去要求他。 一路走來,確實他曾經告訴我他很感謝我,如果沒有我的極力逼迫的話, 或許他現在還是沒什麼進展,所以這男生是願意為了我改變成長。 現在他選擇的職業,讓我不知道我的未來到底該不該跟他賭一把, 因為他得要突破的東西還是很多,也要離開家鄉去成長, 對於現在的他,已經漸漸在預備。 現在我們很認真的在討論之後是不是會結婚的可能性, 如果無法對未來有共識,我想我們應該都冷靜下來去尋找更符合理想中的另一伴。 我想請大家給我一些建議和方向: 我是不是應該支持我男朋友和他繼續走下去? 還是 他的保證和未來太飄渺我必須多為自己打算? 先謝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205.111

zop:我第一句話會問,什麼音樂工作會年收百萬?請回答? 12/04 11:45

Sioli:可以賭,看妳要不賭而以~~不過妳要一直盯他,難保最後他不爽 12/04 11:48

hgame:你如果要嫁給錢 還需要多問嗎 12/04 11:48

Sioli:給妳盯的問題~現在說感謝,不代表以後不會說妳很煩 管很多 12/04 11: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yfkf5z4t2f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