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友覺得我不高興很無聊
Oct 25th 2013, 18:25, by tml7415

作者tml7415 (小天使)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覺得我不高興很無聊

時間Fri Oct 25 18:24:58 2013

你吃錯藥嗎? 交往五年欸 五年欸 這種事情第一次遇到嗎????? ˋˊ ※ 引述《xianlin (#47)》之銘言: : 是這樣的 : 昨晚等女友回到家(我們是遠距離) : 準備聊一下就去睡覺 : 但FB講了幾句後就突然不見 打手機好幾通也沒人接 : 問他室友才知道是跑到別的房間找別人去了 : 後來他室友把他的手機拿去給他 : 我用有點嚴肅的口氣跟他說 : 去哪要跟我講 也都要帶手機 還加了很多 ˋˊ 的符號 : 但女友卻回我好幾個很嘻鬧的表情(FB的表情符號 大小眼吐舌頭那個) : 「哦,很突然嘛」 : 當下覺得超生氣的 : 我只回一句「我要睡了」就上床睡了 : 今天 : 我又表達一次很不高興的意思 : 希望他可以對我說聲抱歉也好 : 但在LINE上吵了好幾句 : 我跟他說「你把我晾在那,也不說去哪,手機又不帶,我當然不高興」 : 他竟然說「我覺得你很無聊,很莫名,都跟你說原因了,你還一直罵」 : 就沒有再繼續講下去到現在了 : 我們從高中在一起到現已經第五年了 : 大一開始遠距離到現在大三 大吵過也小吵過 : 大概兩個月會去找對方一次 : 高中時是他很黏我 : 上大學後反而換我比較黏他 : 就算沒話講也想一直開著SK視訊 : 他卻不一樣 有時候想SK 他卻說他很懶 讓我超受傷的 : 我知道他不是不喜歡我 他也是一個很好的女生 : 但某些想法跟感覺不一樣的時候 : 就會因為芝麻小事吵架 : 有時候他認為他沒錯 有時候我認為我沒錯 : 每次吵架都超痛苦的 : 雖然事後會溝通 但要改變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 : 這次是我認為他有錯 他卻覺得我很無聊 : 完全沒有要道歉的意思..唉 : 到現在還不知道該怎麼解決 : 因為我覺得他錯 不想先找他低頭 : 他覺得他沒錯 他可能也不想先跟我低頭 : 好無奈 : 不好意思排版很差 T_T -- 不爽 快分手阿 ... 幹 這種事情都不會處理 交三小女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46

gerry99921:不可能主動分的 要也是被劈 10/25 18: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yfkf5z4t2f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