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是時候該抗老了-巴黎萊雅激光煥膚乳霜
Oct 2nd 2013, 23:58, by bathman

作者bathman (睫稀賀)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是時候該抗老了-巴黎萊雅激光煥膚乳霜

時間Wed Oct 2 23:58:48 2013

圖文網誌版 http://jessiesymbol.pixnet.net/blog/post/163448642 ~~~~~~~~~~~~~~~ 今年正式邁入永遠的25歲 以前冬天頂多改用7合一的多元修護霜 但我想今年就換個牌子用用看吧 最近經過小屈都會不斷看到侯佩岑或是李冰冰的照片 剛開始都沒有特別留意 但要買保藥品時候就開始留意了 有特別研究是代言什麼 原來是一款挑戰醫美激光換膚的保養品 有撫平細紋、緊緻毛孔、重現彈力的效果 (雖然很多保養品都有撫平細紋的功能 但一次強調這三種的好像不多) 老實說媲美醫美這點有吸引我,因為我半年前就想說趁秋天的時候去打鐳射,進廠維修一下,沒想到這幾個月換新工作,頭幾個月都沒有達到獎金的標準,害我只領底薪,日子過個苦哈哈 實在不敢把錢拿去做這種大筆的保養 所以只好先買個效果好一點的基礎保養來頂著 而且很多醫生也說,做好基礎保養才是肌膚保養的必要條件啦 來看看乳霜本尊吧 配上不老男星-金城武I see u 瓶罐拿起來很有份量 因為是用比較有質感的玻璃瓶,而不是用久會掉漆塑膠瓶 顏色是有點淡淡的膚色 而且有點淡淡的香味~還蠻好聞的 我覺得我皮膚現在比較大的問題 除了膚色不均之外 還有光澤問題 皮膚如果有點油光,整個人看起來是比較有精神、年輕的 這點可以在我媽身上得到印證 我媽今年已經超過50歲,但一直很注重保養(早睡、基礎保養) 跟她同年紀朋友比起來,看起來就很有活力、更年輕 接著獻上我的素顏 毛孔是明顯的,但好險還不是那種凹下去的毛孔洞 是洗完臉在陽光下拍的 可以看得出來 皮膚很乾 顆粒感很明顯,甚至毛孔也有點水滴狀(水滴狀這個說法好像是某天看女人我最大 柳燕講的) 努力擦一個星期之後 一樣是洗完臉在陽光下拍的 可以注意看毛孔的地方 原本比較大的咖啡色點點,沒那麼明顯 膚色好像有更均勻 (當然離天生麗質的水煮蛋肌還很遠==) 這樣的時間這樣的效果我就很滿意囉 這時候的臉上摸起來是有微微的油脂,不會乾乾的 上妝之後更貼妝,即使挑稍微厚重的粉底 也不會出現粉痕 其實每次擦這罐激光煥膚乳霜我會加上按摩,除了吸收變好之外,讓臉部循環更好 按摩+吸收之後臉頰的地方都有微緊的感覺 也許就是拉提感啦 我還蠻滿意這罐的效果的 持續再度奮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31.1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yfkf5z4t2f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